權狀翻譯服務

總計:A:___________B:___________C:_________

26.我喜好和最親近的人牽手、擁抱、親吻                      E

   我很喜好被人服務的感受                                  D

 

17.當朋友或所愛的人扶助我完成工作,我會感覺被愛            D

   華頓翻譯公司有空就喜好去探訪朋侪和所愛的人                        B

   我喜好聽到別人說我很標致,很迷人或很有氣質              A

8. 我喜好和華頓翻譯公司所喜歡的人促膝長談                            E

4. 有人幫我做事,我就會覺得被愛                            D

   送我很多小禮物要比送我一份大禮物更能打動我              C

 

19.在華頓翻譯公司心目中有特別地位的人觸碰我的身體時,華頓翻譯公司感覺有平安感  E

   我每天都需要必定的言語(如:他人表達感謝感動我的支出和努力)A

   我喜好和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的人一路去逛街、旅行        B

   朋友或所愛的人碰觸我的身體,那種感受真好                E

20.我很感謝感動在華頓翻譯公司心目中有非凡地位的人為我支付那麼多          D

D:辦事的動作 E:身體的接觸

   當別人委曲本身為我做一件事,我會覺得他很愛我            D

完成所有的考試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比最後的剖析

11.我喜歡和伴侶與所愛的人一路做統一件事                    B

5. 華頓翻譯公司所愛、所欽慕的人攬著華頓翻譯公司的肩膀,我就會有被愛的感覺    E

7. 愛的具體象徵(禮物)對華頓翻譯公司很重要                          C

10.我喜好聽到他人給與我的話                                A

   每當有人給華頓翻譯公司現實的扶助,我就會感覺他是愛我的            D

15.我喜歡聽到他人稱讚華頓翻譯公司的成就                              A

         本檢測取材自單身愛之語一書

   我喜好收到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送我禮品              C

   華頓翻譯公司很感激有人記得某個特殊日子並且送華頓翻譯公司禮物                C

   有人幫我作家事,我會感覺被愛                            D

   聽到他人對華頓翻譯公司透露表現感激,我會感覺被愛                      A

2.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我顧惜他人的讚美,儘量避免遭到批評                      A

9. 我喜好和好友及所愛的人在一起                            B

6. 我喜好和朋友或所愛的人四處走走                          B

   華頓翻譯公司喜歡聽到別人對我說友善的話                            A

16.華頓翻譯公司喜好朋友或所愛的人走過我身邊時,居心用身體觸碰我的感受E

   辦事的動作讓華頓翻譯公司覺得被愛                                  D

   有人不為了特殊來由而送華頓翻譯公司禮物,我會覺得很高興            C

發現翻譯公司的愛之語—愛的說話評量檢測

3. 我喜歡收到禮品                                          C

   受到他人的一定讓我有被愛的感受                          A

這個考試包羅三十道題目,每道問題都有兩句話翻譯請細心讀這兩句話,從個中圈選出最能反應你設法主意的句子。有些題目可能兩個句子翻譯公司都想選,不外照舊請你只選一個,以便測出更正確的後果。

A:肯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管禮品

22.有人送我生日禮品時,華頓翻譯公司會感覺被愛及受重視                C

23.有人送我禮物,我就知道他有想到我的需要                  C

25.我喜好知道華頓翻譯公司所愛的人因為關心我,幫我做家事或買麵包等 D

28.伴侶或所愛的人所送的禮品,華頓翻譯公司會分外顧惜                  C

   當他人願意諒解我的感觸感染時,我會有被愛的感受              B

你的主要愛的說話優先次序為1.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或所愛的人若經常與我懷孕體的接觸,我會感覺與他很親近E

1. 華頓翻譯公司喜歡收到寫滿讚美與必定的小紙條                        A

   如果有人幫華頓翻譯公司的忙,我會知道他是愛我的                    D

   當我所愛、所景仰的人送我禮物,我就會有被愛的感受        C

2. 華頓翻譯公司喜歡和在我心目中佔有特殊地位的人獨處                  B

   華頓翻譯公司喜好他人聽我措辭,並且表示出愛好實足的模樣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