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狀翻譯服務女友在幾個月前熟悉了一名來她們黉舍念書的外籍生 阿誰外籍生是在校園內跟華頓翻譯公司女友搭訕的 兩個人聊了一陣子之後那外籍生說他想把中文學得更好 想跟我女友做說話交換 因為我女友對阿誰外籍生的國度的說話也有愛好 於是就答應他了 女友也有跟華頓翻譯公司提到這件事 因為她們黉舍外籍生本來就多 並且我感覺要學說話 有個母語人士可以演習進步必然會很快 當下也滿替她高興的 之後她們起頭做說話互換 所在多半是在黉舍內或是學校附近的速食店或咖啡館 每周固按時間 偶而也會暫且約 女友要去之前城市先跟華頓翻譯公司說 竣事了也會告知我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 某一次女友打德律風給華頓翻譯公司 說她們語言互換竣事了 不過她們有聊到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誰人外籍生想吃看看 所以華頓翻譯公司女友想帶他去吃 就當地陪如許 因為我平居就不會限制她跟異性朋友吃飯 固然也沒有意見 不過從那次以後她們去吃飯的頻率就愈來愈高 到後來幾近每次說話互換的行程都變成: 先在學校內或四周做語言互換 -> 華頓翻譯公司女友跟他去某一家餐廳吃飯 -> 吃完偶然再去餐廳四周晃晃 -> 兩人一路回來 或是我去載她回來 而她們吃飯的地址也從木柵貓空一帶慢慢擴大到公館古亭 又漸漸擴大到東區... 有時我盡可能不著痕跡地問她怎麼吃飯次數似乎變多了 地點也愈來愈遠 女友說外籍生就是人生地不熟 她就順便充任地陪讓他對台灣有好印象 她只是陪朋侪吃飯罷了 對方只是個說話交換的朋侪 就像我朋友之前從高雄來我還不是帶著他到處吃吃喝喝(不外我朋侪是男的) 於是我也就沒暗示甚麼 而我盡可能不去提這件事的緣由還有一個 就是華頓翻譯公司女友對某些男生喜歡酸台灣女生哈外國人非常厭惡 感覺女生有時明明就是正常結交 了局只要牽扯到外國人就會有些台灣男生講一些很刺耳的話 讓她極反感 也因此華頓翻譯公司盡可能不把我的不安表現出來 就是怕她誤會我也是那樣的設法 不外最近産生了一件事 在不久之前的某天深夜快一點時 我忽然接到女友的德律風 她說她在東區某家 lounge bar 問我可弗成以去接她 因為怕她在深夜的街頭等太久 華頓翻譯公司也沒有多問 就匆匆趕去接她 到了之後發現她看起來有點微醺 但是講話照舊很清晰 沒有醉的感受 當下我也沒多問甚麼 她上車後兩人一路無話地回到了她住的處所 我才問她不是跟那外籍生吃完飯就回她租屋處了 怎麼又跑去那? 她才告知我她就是跟那外籍生去的 因為那外籍生突然邀她去lounge bar坐一下 說讓她當了這麼久地陪 想邀她去一家他覺得不錯的lounge bar接待她 華頓翻譯公司女友不好意思謝絕 就跟他去了 沒告知我是因為那時有點晚了 怕我擔憂 後來只剩她一人是因為那外籍生跟他的其他外籍生同夥去續攤 那時也沒捷運了 於是就打電話給我 當時華頓翻譯公司跟她措辭的口吻有一點欠好 一來是生氣她這類事沒跟我說 二來是因為我們講話時靠得很近 華頓翻譯公司可以聞到她身上除她本來的香味以外 還參雜著男生的古龍水的味道 這不知為何讓我腦中一直呈現女友被那外籍生摟在懷中的畫面 並且她那時的穿戴顯著也是有精心打扮過的 這幾點都讓我加倍心浮氣躁 說話的口氣也隨著變差 她說著說著脾性也上來了 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還暗鬥了兩天 後來我想一想我當天的口吻確實很不好 可能讓她一向有被質疑的感受 就自動跟她報歉 她也諒解華頓翻譯公司了 只是我現在內心中仍是隱隱會有不安感 不知道她們兩人如許的說話交換到底算不算公道的範圍 究竟結果女友對我的立場都還是跟以往都差不多 我固然有點想跟她說可不可以減少零丁吃飯的次數 然則又擔憂女友跟他之間若真的沒甚麼 華頓翻譯公司卻只因為本身狐疑病重就限制這件事 會讓她更反感 有時華頓翻譯公司也會反省會不會我只是因為對方是外國人 所以才有這種過度反映 (我承認如許的心態很糟) 記得之前在女板看過會商串 女生都異常厭煩男活潑不動就因為對方是外國人 然後就把一些負面的想法跟形容詞加在女生身上 是以我也很怕假如我表露出一點點近似的設法主意 只會把女友加快往外推... 問了身旁對照要好的同夥 男生朋侪都覺得該設停損點 準備放手了 女生朋友都感覺華頓翻譯公司狐疑病太重 不要因為對方是外國人就把那些工作放大 這些定見加上我本身內心的小劇院 也讓我愈來愈迷惘了 因此想聽聽看大師的定見 感謝大師花名貴的時候看完這麼長的文 感謝人人....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表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通知佈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能夠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沒法幫手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399015722.A.5CB.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rtonhm42t5 的頭像
    hortonhm42t5

    hortonhm42t5@outlook.com

    hortonhm42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