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口譯Class  
周六日的時辰,同窗凡是都拿來洗衣服或是外出血拼,是說EF也很會賺錢也很貼心的有幫人人安排週末的小旅遊行程,例如說去利物浦或簡愛的故裏Howarth,不外忠實說,EF究竟結果不是專業的旅遊公司,假如期待他的領隊能提供什麼景點有效的資訊實在太為難他們了,他們頂多就是幫大家買買火車票或是安排bus,不是專業領隊,我們乃至還一度因為司機迷路,而讓我們的行程足足被擠壓了1個小時,是說跟我的歐洲同窗們比起來,我又更為隨遇而安一點,他們在碎念 翻譯時候,我其實都覺得迷路也是一種經驗,不迷路哪有什麼這段 翻譯記憶呢?是吧!





[休閒時刻]



EF曼徹斯特分校,是全成人情況(所有的學員都是25歲以上),是以大部份的學生都是上班族,或是剛卒業要上班的新穎人,一般課程得教科書內容也是以都是比力實用的貿易主題,例如講一些企業文化或是職場禮儀之類的,同窗也都談論得很起勁,例如我們班有土耳其 翻譯外商公司上班族,西班牙警官,義大利大夫,德國美妝產業 翻譯行銷助理,巴西 翻譯律師,和剛考進日本公衆機關的東大法學院結業高材生, 人人各自都邑講一些本身職場上遇到的經驗,接頭課經常熱烈滔滔各人都笑翻。平日一般可能都是10~15人閣下,選修課更少,我遇到最多才6人(然則多半都是亞洲人,亞洲人真的很愛上行銷課不是我在說),至於課堂課常常就是大家打瞌睡的時候,不外因為我上的那堂是在講片子,還算生動,先生對於上完那堂課居然全班沒人睡著也說自己超驚奇的,不外他話才說完,我們就發現一個坐在教室最邊邊 翻譯一個男生,睡到嘴巴張超大的 翻譯社
256  
首要來講,課程 翻譯種類分成:一般課程(大師 翻譯配合科目,上教材,教員也會帶著大師接頭,並寫回覆講義習題),選修課程(我選的是行銷),課堂課(不必計議,首要聽老師講解ppt,主題例如像是:英國片子史...),電腦課(iLab,利用EF的自修英文平台,其實跟Englishtown感覺像是同一套,可是是濃縮精髓版),如果上 翻譯是密集班,就還會有單獨的文法課。
Claudia2  

hilton  

grass  


下課的時辰,各人平日都邑相約去四周的Bar喝上一杯聊聊天,EF Manchester旁邊一間叫做256的Bar幾乎無時無刻都有EF 翻譯學生在裡面抬槓,別小視這間256固然目前是一間Bar,但之前可是一間教堂呢,真是相當 翻譯跳tone。
[上課。->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dish

jane  
兩個禮拜 翻譯課程,或者就是像下圖一樣的結構,若是是選擇密集班的話,就會天天都幾近是成天,無奈我是個沒有很愛上課的懶散鬼,與其坐在教室上文法課,我寧可跑出去跟超市店員聊聊一些有 翻譯沒的,多知道一些當地 翻譯小雜事 翻譯社
city center  



其次還有一個主要的社交場所,就座落在黉舍宿舍內,因為宿舍每層的公共情誼廳都備有廚房,所以很多住宿舍的同窗就會揪比較好的伴侶一路到宿舍開仗會餐,像是我有生以來居然有機會吃到義大利人親手煮的義大利麵(感激正妹同窗Claudia),傳說中「彈牙 翻譯口感」也就是在英國 翻譯時候體味到的啊啊啊!(瞑目了)是說我也準備了腰果蝦仁來招待大師就是了~~
schedule   
[情誼]


除靠EF 翻譯放置以外,同學也很會相約,例如說我們有時尚女王同學會帶我們去Hilton上面 翻譯Bar看夜景,或是有同學揪一揪就跑去博物館當文青如許,我想,我永久不會遺忘,我人生的第一場4D片子,就是在Manchester的科學博物館體驗的。


bookstore  

進一步浏覽:美妙的日子,我在英國的語言學校- EF曼徹斯特 (EF in Manchester 翻譯公司 UK) Part1:洽詢/分班/住宿
進一步浏覽:一小我觀光,丟掉你的標準旅行客look!


除此以外,同學最常揪去市中心逛街血拼,Manchester最熱烈的購物街就在Piccadilly廣場那帶,那區不只有火車和巴士總站,該有 翻譯商場或衣飾店也都應有盡有,從黉舍搭公車曩昔或許只要25分鐘,我們最常去的Jamie Oliver的義大利餐廳也在市中間那一帶。嚴厲來講,Manchester的整體物價是比倫敦廉價很多,可是這類國際連鎖品牌或是China town倒是佔不到便宜,倫敦 翻譯中國餐廳工具常常更好吃,價格也更低。


本文出自: http://myvitus.pixnet.net/blog/post/31583890-%e5%85%85%e5%af%a6%e7%9a%84%e6%97%a5%e5%ad%90%ef%bc%8c%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rtonhm42t5 的頭像
    hortonhm42t5

    hortonhm42t5@outlook.com

    hortonhm42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