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口譯費用語言翻譯公司

Bm                    G                      Em              F#
(華頓翻譯社)要為我活下(去) 也代翻譯公司活下(去) 捱極也(未)曾累

       Bm                     G                  Em               F# 
忘掉(華頓翻譯社)有沒有在陶(醉) 如有未來(依)然要去追( )


   Bm       A      F#m        Bm
生(命)太(短) 明(日)無窮(遠)
     G               A           D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G                      Bm
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Em                      F#7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Bm                   F#m     
明明(華頓翻譯社)已昨夜無間(踏)盡眼前路
    Em         F#    Bm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Bm                    Em         C#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Em                    F#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G               A      F#m    Bm     Em (G)         F# F#7 Bm
(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久如許遠

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明明華頓翻譯社已昨夜無間踏盡眼前路 胡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每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紅塵的無間道


G                     A           G                    D
( )若何能離開(失)樂土 ( )能留連忘返(總)是甘心

G                   F#7        Bm
( )要去到極樂(遙)長路(遠)
    Em                      F#
吃(苦)中苦 苦中苦 (亦)永不中斷

明明我已日夜無間踏盡眼前路 胡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快到終點 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出發點 從頭上路

B minor key (D major key)

---------------------------------------2016 © AnthelionMusic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anthelion/blog/472694447-%E3%80%90%E9%9B%BB%E5%BD%B1%E3%80%8A%E7%84%A1%E9%96%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rtonhm42t5 的頭像
    hortonhm42t5

    hortonhm42t5@outlook.com

    hortonhm42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