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翻譯繁體中文














廣東話

我愛翻譯公司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撒 朗 黑 唷
荷蘭:


Szeretlek te'ged
列國我愛你說法
法文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Te iu besc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




S' ayapo
   「愛しています」(aisite imasu )→男女皆可


阿拉伯:



T'estim

Ek het jou liefe

taim i' ngra leat
俄語:


Je t'aime
韓文
miluji te




羅馬尼亞:

Ana Behibek (漢子對女人說)



Ya vas lyublyu



我愛你「 je t'aime. 」 (中文發音雷同"惹 ㄉㄟㄣˋ")


Ana Behibak (女人對漢子說)
Saja kasih saudari
我愛你(發音:哦oi餒)

華頓翻譯公司愛你「愛してる」  (a-i-shi-te-ru)→合適男生說
希臘:

Mi amas vin
Jeg elsker dig






捷克:
日文
愛爾蘭:

阿富漢:








印度:
丹麥:


Ich liebe Dich
Ik houd van jou





印尼:


世界語:
我愛你「Ich liebe dich」 (一吃 力ㄅ 低吃)





匈牙利語:


Eu te amo


德文
法語:





喜好翻譯公司跟華頓翻譯公司愛你的各國說話

德語:
葡萄牙:

我喜歡翻譯公司「好きだ(よ)」 (sukida(yo))  →男女皆可






文章出自: http://blog.xuite.net/a19668888/twblog/125077269-%E5%96%9C%E6%AD%A1%E4%BD%A0%E8%B7%9F%E6%88%91%E6%8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rtonhm42t5 的頭像
    hortonhm42t5

    hortonhm42t5@outlook.com

    hortonhm42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